close
最近太長熬夜了...
.
.
.
我又沒喝很多水,

最近又變天,我...竟然感冒了= =...

聽說食物不會感冒,我又不是長黴菌-.-

這幾天真是痛苦,連電腦都懶的摸...

這附近有沒什麼診所= =,我要用步行的機率=0...

我只好求助我的專屬司機XD請求支援!!

他就用噗噗載我到他以前看過的診所求診

醫生:這位病人跟上一位的症狀相同,也剛上上一位的病症一樣,還跟上上上一位....

鬆餅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醫生:不過你是比較特別的!

鬆餅:QAQ

醫生:因為鬆餅我不會醫,那邊有廚餘回收筒!!希望你下次投胎能成為更好的鬆餅

鬆餅:=口=(光速逃亡~~~~~!!!!

現在我的狀況終於比較好了!之前根本沒辦法專心上課>_<

不過熬夜的習慣似乎有點難改了(喝咖啡中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ff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