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末大家都知道颱風來了!

在這環境之下我原本以為我將會宅在我小窩很久=ˇ=

但...

我第跑來找我0.0!

因為颱風他在家也無聊!(沒電腦!)

就跑來找我玩玩=口=!!

我電腦就......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陪他幾天-3-

颱風天還叫我來打撞球=口=!!

她好像搞錯放假的目的!算了!我這邊剛好只有風~

我就陪她去打啦~~~~

他一值賴在我宿舍到禮拜一才走!

不過仔細想想我真的超久沒看到他了呢Q口Q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ff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