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們樂音社沒有開課

我也沒事做!!

在慈青社那邊卻是有課(偷偷加兩個社團!),順便陪朋友去

今天好像是要去校內幼稚園帶小朋友活動!!

想說無聊去一下=w=

後來發現...原來男生只有3個= =

沒當幹部的就我ㄧ個-.-..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內容是..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要帶小朋友跳舞-.-

哇靠我又不會跳-0-...

還好主要是她們幹部要跳,我們只是做防空演習QQ

還有問答!!看她們回答的情形,我心裡在OS:還知道真多= =

還有人扮海綿寶寶=口=!!算了小朋友開心重要=w=

最後回去跟小朋友說掰掰握握手!!!恩~~~~真是親切

我在後面看押看打聲招呼

結果!!

一個小朋友擠過來想跟我抱抱Q。Q

我當場有點傻眼-.-

在過程中我發現一個秘密!!!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原來小朋友髮質都這麼好阿(自卑ORZ......)





LUNA OB確定好是第6伺服器!!因為伺服器太難擠了,還沒創人物!

等創好了我再改文章貼我的ID吧=w=

昨天太晚睡!!我先去小瞇一下-0-

LUNA第6伺服器第10分流!

 

ID:鬆餅掉了Q口Q 請多指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ff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